兩人成團新手入門

三級解除之後終於有時間來玩密室了!心得早就打好了,但是拖到現在才發,聽說改版更動了一半多的謎題,多年前就玩過感染但沒啥印象的我,決定二刷新版本!

無雷心得,兩人挑戰(‧̀‧́)و

IMG_0134.png

(照片中的大鵝是我多加的,感染裡面沒有!繪師是紅花血月老師♡)

 

故事

我們扮演一群快死的人(COVID-19嗎好應景),病急亂投醫,結果被一個偽裝成醫院的無良公司抓來當實驗品,一開始被關在監獄裡,要逃獄並且製作解藥,而且解藥還只有一人份

 

謎題/場景

難度中等,有些很直觀,有些需要仔細觀察,有些看起來無用的提示都會是解題關鍵,一開始在監獄分兩邊關起來,只有一個小窗戶能看到彼此,緊張感提高,溝通非常重要,資訊不對等會很混亂,千萬不要覺得靠自己的腦子就行,多多跟隊友交換線索,才能順利逃脫。

場地對40分鐘的小密室來說算大了,一人在監獄內,有種空曠的孤獨感,講話還有回音,不出聲還以為是一人密室,為了讓人深入其境,監獄是灰白色調,很有帶入感,燈光偏亮,膽小的人完全不用怕,而且也不會有NPC出來嚇人,只是BGM有點陰森森的,不要有任何風吹草動就會尖叫的隊友嚇人就還好。

提示模式可以選擇要不要小天使主動關心,也有求救器,求救次數是無上限的,所以真的卡到懷疑人生就可以呼叫小天使,小天使給提示是循序漸進的,讓我們有思考空間,題目量對兩人來說稍多,比較建議老手新手一起挑戰,體驗更讚喔(好像什麼奇怪的店

 

心得

因為一刷真的太久遠+那時候是超級小白,整體感覺就像是第一次玩,非常開心( ˊθ ˋ )ノ

拍照的地方在監獄裡拍,有坐式馬桶,有過監獄一日遊的我老實說都是蹲式的...(不是重點)還可以穿白袍拍,平常穿不到白袍或是沒進過監獄的一定要拍,我個人很喜歡玩被關起來的密室,想想就刺激

我覺得感染這款不管是主題還是風格等等都很適合新手入門,也很適合邊緣人玩,不分平假日都可以兩人玩,而且因為遊戲時間短,就算在外頭突然發現距離下個行程還有一個多小時但不知道要幹嘛並且錢剛好帶夠的時候,就可以玩密室打發一下時間

 

感染資訊

遊戲時間 40分鐘(加前後講解60分鐘)

遊戲人數 2-6位(老手建議2-3位,新手建議4-6位)

 

Funlock放樂工作室

點我手刀預約!

地  址 104 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北路2段112號7樓之4(瑞星大樓)

營業時間 10:00-21:00

電  話 0928007799/0907101822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零腐宅生活紀錄 的頭像
    老零腐宅生活紀錄

    老零腐宅密逃紀錄

    老零腐宅生活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