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乙女戀愛遊戲滿天飛的時代,在我手機已經有三個遊戲的情況下,又有新的紙片人老公誕生了!

唉!我只是犯了全天下的女人都會犯的錯啊!

戀與製作人、未定事件簿、時空中的繪旅人,接著住進我手機裡的就是——光與夜之戀

IMG_9855.jpeg

6月24日全平台公測,到目前為止過了將近20天,我!終於打完主線了!

光夜的關卡難度賊高,卡也不好養,體力跟金幣不夠,送的東西不夠用,材料副本沒掃蕩,還得慢慢等它打完,卡分成一到六星,四星往下基本沒用,除非疊滿卡,卡池十抽保底五星,如果是非到極致的狀況,第七十抽必出六星,雖然有這樣必出機制還不錯(其他遊戲常駐池還不一定有),但抽卡要用的「小熊星座」給很少,在完成六章主線的情況下一週可得800+每日任務50*7=350,總共是1150,十抽要3000,可以白嫖的一半不到,拿戀與來比,一週可得400+每日任務70*7=490,總共是890,十抽要1800,將近一半,對無課玩家比較不友好,但聽說有課也好不到哪裡去...

我養紙片人老公是完全不課金的,非常理性,主要是中國的遊戲課金也不方便,而且哀鳳遊戲內花錢還30塊起跳,這樣買一元禮包不就虧大了嗎!所以乾脆不課,白嫖最快樂 

囉囉唆唆講了一大堆缺點......

優點還是有的,光夜的卡面跟畫風我很喜歡,女主(也就是玩家)身為還沒被社會毒打過的新銳設計師,走在時尚的前端,所以整體務必要看起來很潮流,不過還是很想吐槽有些卡面,六星的質量不如四星,而有些四星卻堪比六星,這繪師的水平也太飄忽不定了吧,是手抖嗎,還有波鋒跟波谷呢嗎?

但有些六星卡面是真的很好看!沒看過遊戲剛開服尺度這麼大的。

接下來介紹男主。

蠻讓我驚訝的是,身為單推人(繪旅人偏雙推人)的我,這次竟然不知道該單推哪個!舉棋不定啊!不是說all推不好,而是all in的話白嫖吃不消,如果一個活動每個男主都出六星的話,很要命啊,拿一張卡就傾家蕩產,全拿怕是要把生活費都搭進去,貧困人士在線卑微雲養男人

其次,我自認我還是很專情的,每個遊戲單推的專情,如果一次搞太多,這心理上承受不了,怎麼可以這麼花心?

欸結果說要介紹男主結果廢話一堆。

先放圖再介紹,男主大概都不是人,我應該也不是...吧。

IMG_9854.jpeg

蕭逸,賽車手,簡而言之就是速度很快的男人,還沒下載遊戲就被親親卡吸引,看這嘴巴的弧度還是舌吻(不是重點),配音是我很喜歡的阿杰老師,氣音處理得太撩人了,異能是藍色火焰,養了一隻叫蕭火龍的烏龜,有淚痣,笑起來好有少年感,完全就是被他的笑容擊中了啊!

IMG_9819.jpeg

齊司禮,又名「氣死你」,頂級設計師,是我的上司,講話真的會被他氣死,大傲嬌,但這張卡笑得也太溫柔了吧,是我還沒得到的夢中情卡,這側臉這眼神我愛死了,但他的正臉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畫得不好看,重點是這個男人是隻千年狐貍!有毛茸茸的耳朵跟尾巴!直接擊中我的癖好,看我怎麼把這隻狐狸精迷得嫑嫑的,讓他甘願給我擼毛!

IMG_9853.jpeg

陸沉,集團CEO,平常戴著金邊眼鏡,但這張卡太好看了我的媽啊,也是我還沒得到的夢中情卡,手直接放在屁屁上了啊!還有這個笑!這眼神!這光線!這姿勢!怎麼能不做成海報貼在家裡天天欣賞呢!身份是血族,使用能力時眼睛會變成紅色,那這張卡...是在對我使用魅惑嗎?

IMG_9852.jpeg

查理蘇,唸ㄓㄚ,還以為他姓蘇名查理,沒想到是姓查名理蘇,而且他英文名還真是Charlie,是爸爸幫我安排的未婚夫,但我逃婚了,因為聽說是個五十多歲脾氣暴躁的老頭,沒想到是個大帥哥,但這都不是重點,這個男人簡直是長在笑點上,說話永遠不再一個頻道,腦迴路清奇,這奇葩人設放眼望去整個乙女圈,絕對找不到第二個,偏偏這麼搞笑又自戀的人是個燒傷科醫生!工作時的反差也太要命了,還有這張卡,一手摸腰一手摸屁股是想幹嘛!都不用先脫衣服的嗎!

IMG_9820.jpeg

夏鳴星,小名湯圓,音樂劇演員,我的青梅竹馬,因為一些原因他消失了七年,但這不妨礙我們再續前緣啊,誰能受得了小時候是個小胖子的湯圓,再見面變成了大帥哥呢!果然胖子都是潛力股啊!原本我對這設定還沒啥感覺,但就在我聽完他唱歌之後,誰還不愛他!我撲上去就表演一個當場談戀愛,小奶狗簡直不要太香了!這卡面一起睡覺不准我離開,我好喜歡這姿勢啊!

 

好。介紹完了。

溜了溜了,忙著跟五個男人談情說愛呢!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零腐宅生活紀錄 的頭像
    老零腐宅生活紀錄

    老零腐宅密逃紀錄

    老零腐宅生活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