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千榮光為你加冕,等你王者歸來。

 

《我行讓我來》醬子貝原著,配對:路柏沅X簡茸

LOL某場比賽,某知名氣人主播正在解說並轉播。

主播:這輔助,真下飯。

主播:打野如果是我隊友,我現在已經掛在泉水為他彈鋼琴了。

主播:我建議這位選手回去好好練練他的補兵。

觀眾:口嗨個p!你行你上啊!

主播:你爹我還真行。

觀眾:嗯嗯嗯:)你行我頭砍下來給你踢。

幾個月後,LPL老牌戰隊TTC公佈新中單選手,染著張揚藍髮的男生出現在觀眾的視野裡,一手劫玩得出神入化,誰見誰死,女粉們紛紛在爬牆的邊緣試探。

MVP賽后採訪,所有人屏住呼吸,一臉期待地看著這位新鮮血液。

只見男生接過麥,笑著問:星空tv用戶ID叫“郊區王者101”的那位水友,官網有我戰隊地址,你頭什麼時候寄過來?

這搬運的文案沒講到愛情,我來簡而言之一下:人氣噴子主播如何成為世界第一中單,並成功睡到世界第一打野的勵志故事。

簡茸身為知名主播,每位職業選手都被他噴過,唯獨一個人,就是世界第一打野Road路神,別問為什麼,問就是他的小迷弟,他戴著印有Road簽名的周邊帽子去現場看比賽,剛好就坐在路神旁邊,而正好缺個強力中單的TTC,路神翻遍了簡茸直播時的各種操作,把他推薦進來。

雖然不會玩也看不太懂遊戲,但比賽寫得我熱血沸騰,打爛其他玩陰的戰隊太爽了,受噴人也噴得太爽快了,根本不怕罰款www

受的粉絲很可愛,跟受在直播裡互稱爹不夠,比賽現場全是「我是你爹,好好打」之類的應援牌。

一直都是受控的我,很喜歡這個攻,我最受不了這種屬性了啊!

攻幫受買早餐,生日給他買禮物,睡到凌晨特地設鬧鐘看受有沒有乖乖去睡覺,特地早起看受有沒有乖乖吃早餐,知道他照顧流浪小橘貓,幫他找好寵物醫院,還默默地支付小橘貓的伙食費,受想花錢抽攻的冠軍皮膚,攻就往錢包裡打錢,兩人常常雙排,有黑粉想砍傷受,攻為了教訓他吃了罰款,默默地寵不夠,光明正大寵,寵到全世界都覺得他們在賣腐,其實他們在談戀愛!

平常看小說都是嗷嗷叫攻受怎麼還不表白在一起,在這邊完全不著急,不管有沒有表明,兩人的相處都太甜了,完全就是在我性癖上跳舞,我被萌得起飛!

番外是AD跟輔助的故事,也很甜!一隊共五個人,裡面就有兩對,還好上單有女朋友,不然他要自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奇葩的是看完小說激起了我的好奇心跟熱血,跑去找了英雄聯盟的精彩剪輯來看,努力把全部看完,愣是沒看懂,只知道尖叫聲響起的每一刻都讓我頭皮發麻,哎打擾了打擾了,啥也不懂就看還真凌亂。

 

《榮光》龍柒原著,配對:陸封X衛驍

前聯盟新人王、現陪玩騷話王——衛驍目瞪狗呆!

有人踏馬的買了他10000局陪玩!

200一局,齊齊整整200萬人民幣!

衛驍玄幻了,就在他以為自己碰上傻子冤大頭,連哄帶騙玩得開心時他知道了對方身份。

這竟然是他的前隊長、那位冠軍拿到手軟、人人聞之喪膽的聯賽大魔王陸封!

衛驍:對不起打擾了告辭!

陸封拎住想跑的小混蛋:玩夠沒有,玩夠了就回來訓練!

後來衛驍一戰成名,主持人采訪:請問你怎麼評價陸神?

衛驍:陸神啊,技術好,體力強,最逆天的是持久力!

主持人:???

怎麼覺得哪裡怪怪的!

看過的電競文裡面,全聯盟高顏值選手最多的小說,哪哪戰隊的最強搭檔是帥哥,某某戰隊的教練美到逆天,青訓營出來的新人王是個小可愛,單人賽冠軍的一個眼神能讓萬千少女懷孕......等。

比賽過程描寫簡單易懂,不懂遊戲的我也能輕鬆看過,劇情&文風高甜,受真的是名副其實的騷話王,重點是本人還不自覺,他超愛跟攻solo,纏著他不睡覺一直說我還要(?)的那種,看到極限操作會一直誇好強厲害,睡覺夢遊爬床,像八爪章魚一樣纏著攻,受是真的超喜歡攻(的技術),開竅太晚,沒發現自己的感情,所以無意間被撩撥的攻忍得超辛苦。

他們隊的輔助菜哥有個小號專門YY選手,是粉絲裡的大神,連自己也不放過,受在進隊之後一直想要菜哥發他跟攻的CP,勵志把自己跟攻變成聯盟模範夫夫,還沒簽約就掀起腥風血雨,官宣之後更多人怕了這個祖宗了,連教練跟經理都瑟瑟發抖(笑)

兩人在一起之後就是大寫的「甜」!樓梯間親廁所親訓練室親車上親浴室親床上親...各種花式親法,膩歪到其他戰隊臉上秀恩愛,分分鐘想要受這個小畜生閉嘴w

看過的電競文裡面,衛驍是我看過最騷的受,陸神是我看過最心疼的攻,剛簽約的陸封不過是十七歲的半大少年,神之隊的成員很強,甚至可以說是聯盟獨大,但每個強者都有自己的鋒芒,他們無法體會到什麼是配合,獲得世界冠軍後,四位成員離開了戰隊,獨留陸封一人頑強守護,他為了買下FTW,回家被父親打傷了肩膀,並跟母親簽了對賭協議,三年內沒有拿到世界冠軍就必須放棄電競,回家對母親唯命是從,好在他遇上了衛驍,廣袤無垠的大海迎來了驕陽,努力跟等待終會迎來那個對的人。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零腐宅生活紀錄 的頭像
    老零腐宅生活紀錄

    老零腐宅密逃紀錄

    老零腐宅生活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