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好的年紀,遇上最好的你。

 

《重回我爸的高中時代》三千風雪原著,配對:秦初X路潼

ABO設定,有孩子,大部分是從孩子視角出發的,孩子超可愛,但是沒配對。

秦十五從小就聽著父母的愛情故事長大

得知他媽是學校裡遠近聞名溫柔賢淑的大美人Omega

得知他爸是品學兼優彬彬有禮的學霸天才佳公子Alpha

傳聞,两人讀高中時一見鍾情,琴瑟和鳴,從沒有發生過半句爭吵

一朝穿越,他回到了十六年前,來到了自己爸媽还在讀高中的时候,穿成了被萬人欺負的小草包

誰來告訴他——

這個掐著他脖子把他往地上按!考九門功課加起來一百分都不到的超級大混帳校霸竟然是他爸??!!

那個冷酷的毫无人情味兒方圓五百里不敢站人的高嶺之花冰山酷哥全校最A的Alpha是他媽???

等等,親媽!!你年輕的時候路子這麼野的嗎??你裝A啊!!

等等,親爹!!那是你老婆啊!!你現在跟他幹架真的好嗎!!

這本真的有驚豔到我,在晉江分數不高,算冷門,但我看完真的好喜歡,攻受還跑進我夢裡了(自己給自己餵糧)

看文案就知道非常歡樂,秦十五內心的吐槽很好笑,一心只想撮合他父母,不然他就無法誕生了,而且攻受不知為何看到秦十五覺得非常親切,相處模式不知不覺就變成對兒子一樣,但後面知道真相後我哭得唏哩嘩啦,半夜一次把劇情高潮看完,持續不間斷哭了一個多小時,眼睛腫著睡覺腫著起床,而且我隔天還要上班

但害怕虐的小夥伴不要被我嚇到不入坑啦~我本身淚點超低,對親情的描寫真的沒抵抗力,而且我是那種看到某個部分會自己腦補一大堆然後把自己搞哭的人,別人都是刀裡摳糖,我相反,我糖裡摳刀

這本書評論很兩極,因為有些地方涉及到時間悖論。

秦十五從未來回到過去,跟路潼說他媽媽不怎麼管他,路潼知道自己未來對兒子的樣子,那他到底要對他好?還是不好?對他好改變原本的未來,那會不會在未來某一天秦十五會因為因果而出意外?還是要照舊,即使很愛他,卻不能對他好呢?

還有其他一些細節是從秦十五註定會回到過去而影響未來去設定的,這到底偏向平行時空還是像《時光代理人》中的因果顛倒?

看完的話也可以試著想想看,如果換成是自己,會怎麼做?

 

《偽裝學渣》木瓜黃原著,配對:賀朝X謝俞

分班後,兩位風靡校園的「問題少年」不止分進一個班還成為同桌。

明明是學霸卻要裝學渣,渾身都是戲,在表演的道路上越走越遠。

-818我們班裡每次考試都要爭倒數第一的兩位大佬。

超級甜又超好笑的校園愛情!倆學霸大佬非常有學渣的自我修養,上課睡覺打遊戲,私底下比賽刷真題,在一起之後,雙方都想拯救一下學渣男友,各種做筆記買參考書,不知對方把自己當傻逼。

掉馬超經典,從全校倒數第一二衝到全省第一二名嚇屎全部人,高考分數高得離譜,清華北大隨便選,結果冷酷殺手成了白衣天使,套路深似海的那位跑去學金融,所以「清華雙傑,謀財害命」被當成了《偽裝學渣》的代表句子。

番外寫的是兩人上大學之後的日常跟求婚!還有互相得到了家長的認可。

廣播劇在貓耳FM上已完結,謝添天老師跟風袖老師完美詮釋了賀朝的沙雕跟謝俞小朋友的可愛,主題曲好好聽,歌詞就是量身定制的!聽著歌,思緒回到了教室的同桌,為考試努力,為單純又青澀的戀愛怦然心動。

繁體小說由威向文化代理,繪師是禽園長(微博同名),超會畫超好看,暴風雨哭泣,預購才有的贈品超喜歡,是語文跟數學試卷,我完全就是衝著作文買的,可以看到《背影》全文,還可以欣賞朝哥醜不拉嘰的字(這是重點)

 

《給校草當假男友的日子》羲和清零原著,配對:戚楓X凌可

(省略好幾萬字)

總而言之,這是個倆慫逼gay假裝直男相互套路的戀愛故事。

又名《偽裝直男》,文案很長,一句話總結精妙到位,心目中雙向暗戀代表作!

甜甜的大學戀愛,兩人是室友,為了幫助戚楓隔絕綠茶婊,凌可犧牲小我擔當了假男友一職,當大家都覺得這兩人是一對的時候,只有他們還覺得自己鋼鐵直,利用戀愛合約做一些親密無間的事,內心爽得飛起,還要裝作是直男互相幫助。

廣播劇在貓耳FM上已完結,之之跟錦鯉配音配得快把我笑死,花絮也很經典,根本就是往高速車在搞,主題曲超甜!像熱戀期一樣糖度超標,聽了會想戀愛~♡♡♡

也推推戚楓的雙胞胎哥哥——戚嶼和他的老攻傅延昇,是羲和清零另外一部作品《腹黑和腹黑的終極對決》,不是校園,是商戰,比較嚴肅,哥哥跟傻白甜弟弟不是一個等級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零腐宅生活紀錄 的頭像
    老零腐宅生活紀錄

    老零腐宅密逃紀錄

    老零腐宅生活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